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兰州旅游大咖助力张掖市文旅产业发展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22 0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加快旅游业尽快复工复产,落实全域旅游、生态旅游发展,推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9月20日,张掖市甘州区文旅产业推介暨景区精准营销对接会在张掖举行,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组织旅行社、摄影家、新闻媒体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九月的甘州流光溢彩、风清气爽,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解了芦水湾旅游度假区、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屋兰古镇景区、新墩镇双塔丝绸之路文化艺术村、张掖大佛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等地。

青海省旅行社协会组织100多家青海旅行社、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酒泉旅游联盟等各位来宾,以及甘州区属的有关部门、乡村旅游示范村、各景区相关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甘州历史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美好,立体交通网络完善,是一个可以休闲旅游、居家立业的理想之地。在推介会上,青海省旅行社协会、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酒泉旅游联盟、金昌旅行社协会的负责人分别与芦水湾旅游度假区、屋兰古镇景区、大佛寺景区、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新墩镇双塔村景区5家景区签订合作协议。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魏学强会长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使甘肃省旅游行业遭遇危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让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张掖市、甘州区在旅游方面的新发展、新景区、新特点、新景观,有理由相信,通过我们旅游同业努力推介,将会有更多的游客走进张掖,走进甘州各景区,丰富人们假日出游的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特约记者刘康龙

新闻推荐

【美文欣赏】西北拉条子

杨方那座有着“塞上江南”美誉的西北小城张掖,曾经留下过我青春的许多美好,而舌尖上的记忆最值得回味,能够打动我味蕾的甘肃...

张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张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旅游大咖助力张掖市文旅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