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他们坚守是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的生产正常运行,更是为了公司更多人的阖家团圆 站好岗守好“家”年味一样浓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1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钱晓萍

近日,随着年货市场走俏的要属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智能温室的串番茄、甜彩椒等系列产品。因其高科技应用,产品品质好、口感佳,备受东部沿海城市年货市场欢迎。

接受记者采访不到20分钟时间,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马海平的电话接连不断,“催订单的、协调货的、还有近期工作人员安排,事情比较多,快过年了,我们的产品供不应求,对外散货基本不供应了。”马海平说:“春节作为传统节日,大家都盼着辛苦一年回家团圆,但公司经营的是高科技设施农业,农作物生长不等人,全年都是正常采收发货,公司统筹安排,春节放假时间为大年三十至初三,期间除了不采果,其他工作照常进行,员工分批错峰回家,相关负责人全部坚守岗位,40多名员工在各岗位值班值守,在公司过年。”

在公司值守过年人员中,来自陕西西安的陶毅鸣一家显得比较特殊。他父亲是海升公司食堂多年的老员工,哥哥是公司的种植技术工程师,自己是公司人事专员。“生产不能停,就得有人坚守,可谁家不想团圆啊?好在我的家人都在一起,哪里过年都是团圆,所以家人商量后,率先在春节值班表安排时报了名,打算和其他值守同事一起过年,值班赚钱两不误,年味照样浓!”陶毅鸣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按照国家政策,可享受三倍工资补贴,同时,公司为员工统一安排好了食宿,发放了年货,特别是大年夜、年初一,食堂特别增加了菜肴品种,为值守员工就地过年营造年味。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谱新篇 张掖经开区2020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成林日前,商务部发布2020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张掖经开区综合排名较上年度提升33位,位居全国国...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砥砺奋进谱新篇2021-02-09 09:32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2021-02-05 10:07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坚守是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的生产正常运行,更是为了公司更多人的阖家团圆 站好岗守好“家”年味一样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