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多举措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09-26 11:39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通讯员钱大伟)近日,山丹县沃谷创业孵化园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山丹县人社局主办的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3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今年预计我县报到注册高校毕业生达700多人,为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就业,我们在充分了解小微企业用工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基础上,举办了这场招聘会,为用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共有7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山丹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彭芳介绍说。

今年,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该县打出政策扶持、鼓励创业、专项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该县依托“互联网+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以落实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契机,健全高校毕业生进基层服务、进企业就业保障机制,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并适时开展“互联网+”创业培训新模式,推送“创业政策大礼包”、开辟创业担保贷款“直通车”,鼓励和引导想创业或正在创业路上的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同时,完善就业见习制度,认定山丹水泥(集团)化工有限公司、山丹县同济大药房等11家企业为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鼓励企业大力开发见习岗位,吸纳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见习;组织实施选拔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教师特岗”“大学生村官”基层服务项目,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乡镇、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丰富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目前,全县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5场,提供就业岗位达664个。382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灵活就业188人,援助就业52人,进企业服务70人。34名高校毕业生免费参加了SIYB创业培训班,为20名高校毕业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0万元,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张掖市纪委监察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近日,张掖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1.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三银等人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5月,吴三银、市畜牧管理站站长张永东、副站长严天元、干部邵彩萍与山...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多举措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