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大气污染防治招实效显 查处13起环境违规问题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查处13起环境违规问题

山丹讯山丹县强化靠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努力实现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2017年,查处存在大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不正常、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13起,目前已督促完成12起,尚在整改1起。

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同时,制定印发相关工作方案,明确大气防治任务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迅速行动开展工作,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及时督办各部门、各乡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各部门、各乡镇摸清大气污染防治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措施,逐项整改。多层面、多角度的开展大气污染集中整治,对重点企业实施错峰生产;在城区主干道、城乡结合部开展严控扬尘污染综合执法,加大主要道路清扫和散水降尘;加快煤炭经营市场建设,强化供热用煤煤质管控,排查整治不达标散煤污染;加大秸秆、落叶、荒草、垃圾禁烧巡查力度,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专人加强重点区域、企业执法监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王雪涛)

新闻推荐

变什么?怎么变?

(接1版)入股到经营主体,推动农业产业规模化、组织化、市场化发展;另一方面对集体房屋、建设用地(物)、基础设施等经营性资产使用权进行有效盘活,入股到经营主体,使不少沉睡的资源活起来。杨湾村地处庄浪...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大气污染防治招实效显 查处13起环境违规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