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多管齐下改善水环境

来源:张掖日报 2019-12-26 16:22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山丹县高度重视、多管齐下,真抓实干,水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改善。

全力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山丹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工程全部完工,已投入运营;新建乡镇污水处理站5个,已完成建设4个,有序推进1个。加快加油站防渗改造工作,全县22座加油站已完成防渗改造18座,剩余改造任务正在有序推进,源头污染管控做到了不留死角。全面开展生态修复,对县域内全部河道采砂场进行整治,关闭26处采砂(洗砂)场,拆除全部设施设备,对地形地貌进行因地制宜恢复治理。(姚红梅)

新闻推荐

为了那片净土 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李玉洁对重点行业企业、土壤污染问题突出区域进行现场采样和土样检测,关停5家涉重金属污染源企业。对农用地实行...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水清岸绿景色美2019-12-26 16:17
评论:(山丹多管齐下改善水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