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法院对省督贩卖运输毒品案公开宣判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1-06 15:31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近日,山丹县人民法院对山丹县公安局侦破的省督“2018.1.1贩卖、运输毒品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依法判处被告人马某某、马某某(女)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依法判处被告人马某某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6万元;依法判处被告人马某某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6万元。

2017年12月底,山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一临夏籍女子采用“打款埋毒”的方式向山丹籍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海洛因。获此线索后,经初步调查确定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随即展开侦查。民警通过侦查发现,这是一条从临夏至山丹的贩运毒品通道,以团伙形式运作,成员分工明确。在掌握贩运人员架构后,2018年3月8日,该局立即启动多警种联动机制,经过五百多公里的跟踪监控,适时堵截,在连霍高速山丹服务区成功将运毒嫌疑人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152.39克。之后,禁毒大队民警又历时四个月先后抓获负责其他环节的犯罪嫌疑人3名,扣押冻结涉毒资金2.5万余元,小轿车两辆。根据犯罪事实和情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山丹县法院做出以上判决,随案移送的7部手机和扣押的两辆小轿车被依法没收。(丁述芳)

新闻推荐

为了那片净土

(接一版)同时,加快推进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原民乐铬盐厂旧场区及铬渣堆场土壤修复项目,旧厂区及铬渣场已安装...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法院对省督贩卖运输毒品案公开宣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