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县总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6-15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山丹县总工会以贴近真实生活、贴近职工家庭、贴近少年儿童为原则,围绕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困难女农民工子女、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为群体,在清泉学校开展情暖女职工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为清泉学校20名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困难女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发放了6000元的慰问金,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行动回报社会。

近年来,县总工会把“关爱行动”与“四送”等工会品牌工作有机结合,采取送温暖、送岗位、送清凉、送健康等方式,帮扶慰问困难女职工近千人次,为近300名一线环卫女工赠送劳动保护服,环卫服装,爱心礼包,引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环卫工捐赠物品,连续3年举办春节环卫工联谊会,赠送“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开展女职工健康权益维护专题讲座。(祝聪王经国花金东)

新闻推荐

山丹确保各类社保资金安全运行

山丹讯山丹县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社会保障资金管理,充分发挥公共财政在社会保障方面的职能作用,确保各类社保资金安全运行。该...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山丹马场联想2020-06-13 01:45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县总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