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肃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阳光高效运行 节约和增值资金424.4万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03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节约和增值资金424.4万元

肃南讯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规范建设,积极探索、稳步推进,努力打造阳光、高效的优质服务平台。目前,共受理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382项,涉及金额4.62亿元,节约和增值资金共计424.4万元。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逐步健全体制机制、积极推进电子化进程、日益完善服务措施、显著提升服务能力工作中,通过建立评标专家参评台账,对专家参评率、县内外专家参评比例等信息进行详细统计分析,总结了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完善场内电子监管功能,根据开评标场地实际,在原有视频监管功能的基础上,增设音频监控红外探头至13台、拼接显示屏4台、液晶电视1台、专用电脑1台,实现行业监管部门对开评标全过程的音视频“实时监管”。安装供招标人、行业监管部门核验法人和项目经理身份识别的系统两套,提高监管参与的力度和评标过程的透明度。制定项目进场交易多方承诺制度,中心工作人员、招标人、中介代理机构及评标委员会对所有进场的项目分别签订《廉洁承诺书》,加快推进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体系建设进度。推行项目进场“一次性告知”措施,印制《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流程》《工程交易项目进场交易流程》等一次性告知单,提供规范、准确的业务办理指南,全面提升交易平台服务质量。 (苏伟任辉山)

新闻推荐

肃南元旦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肃南讯肃南县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组织排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品味高雅、民族特色浓郁的2018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节目,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节庆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两节...

肃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阳光高效运行 节约和增值资金424.4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