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记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肃南人民医院 优化服务促和谐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8-12 10:16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县人民医院以创新促发展,以信誉为根本,以质量求效益,以服务暖人心,不断健全科学管理民主决策机制,整合医疗资源,强化奉献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稳步发展。

把民族团结教育纳入医院学习计划,采取专题辅导、座谈交流、印发学习材料等集中培训和分散学习等方式,坚持不懈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政策宣传。把经常教育和集中教育结合起来,丰富载体,积极开展联欢晚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利用横幅、宣传标语、黑板报、电子屏、内部网站等媒介,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及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和事迹,使干部职工在寓教于乐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少数民族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与北京、兰州等“三甲”医院建立医联体,开展关节置换手术,义诊骨科病人300余人,为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农牧民群众减免医药费53万余元,协调联系9名患者到北京进行手术治疗;邀请兰大二院眼科团队到院开展眼病义诊和白内障复明手术,共义诊病患400多人次,免费为60多名白内障患者进行了白内障复明手术,减免人工晶体费用3万余元;采用中药足浴、蜡疗、艾灸盒艾灸、微波等新技术新方法,开展胆囊炎等地方病、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受到少数民族群众好评。近3年来,医院不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县老年公寓、帮扶村、皇城镇、马蹄乡等偏远乡镇开展巡回医疗,累计下乡12次,义诊6000余人次,免费送医送药价值15万余元,有效缓解了偏远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看病难题。

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人才建设培养,在进修和培训等方面优先考虑少数民族同志。近年来,累计选派少数民族职工外出进修学习47人次,占全院进修总人次的58%。动员妇女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为少数民族孤残困难儿童送温暖。逢年过节开展慰问活动,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全院各族干部职工亲如一家,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张掖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

新闻推荐

肃南 上半年劳务收入6016万元

肃南讯今年,肃南县以增加城乡居民劳务收入为核心,紧扣农牧村实际,积极调整输转结构,突出就近就地输转。上半年,该县3998名农牧...

肃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肃南裕固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记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肃南人民医院 优化服务促和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