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肃南放管结合开通惠企便民“直通车”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3-02 09:39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近年来,肃南县聚焦传统现场交易活动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以“惠企、便民、提速、增效”为目标,借助“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手段,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更好、效率更快。

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逐步完成市县一体化房建、市政、农业、林草、水利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实现交易项目电子开标;推行政府采购、交通、水利等项目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实现交易项目电子评审。至目前,共完成“不见面”交易项目108项,交易金额2.09亿元。持续加大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力度,取消6项证明事项,实现12个办事环节“零跑路”和1个办事环节“最多跑一次”,先后实施项目交易无欠薪证明、交易见证书系统自行获取、平台缴费电子支付等改革举措,进一步精简优化了交易流程。实施重大项目分级全程跟办26项,特别是祁连山生态保护、乡村振兴、草原生态治理等重大民生项目实行“容缺受理”办理项目38项。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提前介入、优先安排,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开标项目42项,进一步缩短进场交易时间。与中国电信公司合作,建成电子档案“云存储”管理,实现交易过程资料自动提取、整理、归档、展示的全流程电子化。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数据与县域经济发展对比分析,从项目数量、交易金额、行业领域等多个维度为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提供参考依据。(张万虎)

新闻推荐

喜接春羔 “开门红”

□宋坤高歌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2至4月,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肃南县的适龄母羊陆续生产,接羔育幼成了牧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走进...

肃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放管结合开通惠企便民“直通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