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高青 > 正文

淄博市领导到高青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到高青县调研扶贫工作。市扶贫办、高青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明一行先后来到黑里寨镇大圣寺村、花沟镇城南村,入户察看贫困户稳定脱贫情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医疗保障等,叮嘱有关负责同志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实地查看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强调,对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排查,确保把问题查细、查实、查深、查透,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盯紧“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关注产业扶贫项目、扶贫资金、即时帮扶、危房改造、独居老人等突出问题,建立台账、查缺补漏、逐项对账销号,确保6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要实行严格的督查考核机制,开展好“沉一线全覆盖、抓整改促落实”主题调研活动,加大督查力度,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不反弹,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奠定坚实的基础。(孙春晓房玉波)

新闻推荐

高青提升基层医疗服务为百姓健康兜底

□记者刘磊通讯员李玉茹报道本报高青讯“在‘第一村医’的帮助支持下,我们对村卫生室规划布局作了部分调...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太极健身享生活2019-05-20 01:01
评论:(淄博市领导到高青县调研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