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高青 > 正文

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大众日报 2019-11-06 14:35   https://www.yybnet.net/

一、项目概况

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起于济南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唐王南互通南侧,终于高青县彭家村西彭家枢纽互通立交。路线全长93.3km,全线设特大桥1座,大桥11座,中桥35座;互通立交10座;服务区2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

二、环境影响和措施

项目运营期环境影响以噪声为主。噪声:主要为交通噪声,防治措施:(1)低噪音路面(2)隔声窗和隔声门(3)设置隔声屏障。废水:各服务设施建设污水站处理后回用,不外排。废气:主要为汽车尾气。生态环境:工程对土地利用及沿线农业生态环境的影响不大。

三、环评结论

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当地城市和交通规划。在项目采取了相应的保护和恢复措施后能够减轻或消除对环境的影响,从环境保护的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四、联系方式

公众可以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下载报告书公示电子版。如对项目建设内容存在疑问,可在公示页面下载公众意见表填表发送邮件进行反馈。公示网址:http://www.qljfjt.com/detail-14457.html。

环评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主任电话:0531—68971572

新闻推荐

高青县健康助力扶贫行动情暖桑梓

本报讯日前,高青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各医疗机构在各自所在的辖区同步集中开展了“人人争做第一村医——健康助力扶贫、行...

高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桃”醉金秋2019-10-30 09:34
评论:(济南至高青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