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桓台农村商业银行 环保课堂提升文明素质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8-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全行员工的环保意识,8月4日上午,桓台农商银行邀请了“绿丝带公益”发起人李宝宝老师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

课上,李老师以“垃圾分类行动有我”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如何进行科学的垃圾分类。同时,为实现知行合一,通过互动的形式一起探讨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好的生活习惯进行垃圾分类,提高垃圾的回收利用率,降低有害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于聪)

新闻推荐

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南发布 毕业生报到全部实行“一网通办”

晚报讯(记者赵晓雯)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南,毕业生报到全部实行“一网通...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农村商业银行 环保课堂提升文明素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