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凌晨侧翻进深沟交警陪护到天亮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冯艳辉通讯员牛玉倩钊群)凌晨3点车辆侧翻到高速路的深沟里,淄博高速交警支队接到求助电话后,派出两组民警,一组负责事故处理,一组民警一路护送至医院,全程陪驾驶人检查治疗,直到早上6点。昨日记者从淄博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接受救助的驾驶人刘先生特意从滨州赶到淄博,为淄博高速交警送了4面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3月30日凌晨3时,刘先生驾驶小型汽车由北往南行驶至滨莱高速淄博段40公里处,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翻入高速路边沟,时至深夜,高速路上车辆稀少,手机又因事故丢失,从车内逃脱后的刘先生在应急车道向过往车辆求救,过了很久幸亏一位好心的过路司机帮助拨打了报警电话。淄博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执勤组赶到事故现场,并将刘先生从高速路上送至与120约定的地点桓台收费站口,刘先生得到及时救助。

刘先生入院后孤单一人,多处受伤严重,自己没有办法完成检查。此时,淄博高速交警事故大队民警也正好赶到医院准备对伤员伤情进行调查,民警看到他行动不便,家属也不在身边,主动留下帮助其检查、治疗,一直到早上6点,伤者的家属从滨州赶到医院,民警将检查情况简单向家属介绍后才离开。

4月10日,伤病初愈的刘先生和家人特地制作了4面锦旗从滨州赶到淄博,赠与淄博高速交警二大队与事故大队,对淄博高速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你们救了俺一命,谢谢你们,人民的好警察,俺发自肺腑给你们点赞。”刘先生感激地说。

新闻推荐

21年前帮助过我们的人 你在哪里? 桓台警方帮助群众找到21年前的“恩人”

4月6日,济南的刘女士与父亲刘大行、弟弟刘小超一起来到桓台县公安局索镇派出所,感谢桓台警方历经曲折帮助其找到21年...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侧翻进深沟交警陪护到天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