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真是“醉了”!十个月被查三次酒驾 驾驶人第三次去处理违章时一眼被民警认出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冯艳辉通讯员滕修龙)夏天喝啤酒,冬天喝白酒,喝了酒还爱开车。昨天记者获悉,桓台交警在查车时就遇到了老熟人,据悉,这名驾驶人10个月内因酒驾被查处三次,处理违章的民警一眼就认出了他。

4月14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在柳泉北路与G205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一辆黑色小型轿车缓缓驶向执勤点,当驾驶员看到前方有警车检查时突然停住随后开始倒车,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检查,对驾驶员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3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张某做进一步调查时,还没等说地址,张某打断民警的话说道:“我知道在哪,很熟。”原来,张某这已经是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了,第一次是2018年6月2日在柳泉北路海河路口因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当场查获,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金1000元的行政处罚,第二次是2018年7月6日又在柳泉北路海河路口因饮酒、暂扣驾照期间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当场查获,并处行政拘留5日、罚金1000元、吊销驾驶证且两年内不能重新考取驾驶证的行政处罚,这是第三次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

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张某因酒驾三次被查获,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当张某来处理违法行为时,业务大厅处理违章的民警一眼认出他:“怎么又是你啊?”张某顿时脸红着说:“都成老熟人了,我真错了!”

目前,驾驶员张某因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涉嫌无证驾驶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此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大元小学组织远足实践活动

晚报讯为了让学生体会到家门口别样的美景,亲密接触大自然,近日,桓台县荆家镇大元小学开展了“寻找美发现美”远足...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是“醉了”!十个月被查三次酒驾 驾驶人第三次去处理违章时一眼被民警认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