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台风过后国省道修复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1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台风“利奇马”退去后,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针对所辖路段路面、桥梁、交通标志、行道树等受损情况,持续推进灾后修复工作,尽快全面恢复道路安全畅通。

安排桥梁专业技术人员对台风期间水位较高、冲刷严重的G205乌河桥、猪龙河桥、G233孝妇河桥等桥梁进行检查,对桥台、支座、伸缩缝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桥梁安全运行情况进行评判。

组织专业队伍立即展开路面修复工作,对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坑槽,先行用铣刨料进行填补,消除安全隐患,后续根据施工计划,逐步进行修复。对全线标志牌、护栏、示警桩、路缘石、排水等设施进行排查修复。

在G205大中修现场,中心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把台风前铺筑的基层、未铺筑基层的路槽等进行检验,把发现的问题立即告知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针对马桥段等因河水倒灌仍处于道路积水的路段,积极协同交警等部门开展排水抢通工作,目前已实现道路通车。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班加点,持续做好台风过后的道路修复工作,力争用最短时间全面恢复道路安全运行。(孙鲁宁)

新闻推荐

烟台消防跨区抗洪增援淄博 组建排涝突击队,每天24小时不间断排涝

本报讯(YMG记者王鸿云通讯员崔新明摄影报道)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淄博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面对肆虐的洪...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力推进台风过后国省道修复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