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丰富选修课程让每位学生富有个性地学习 张店区凯瑞小学选修课程建设系列报道(一)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店区凯瑞小学的选修课程围绕校本课程的“博学”、“博约”、“博雅”、“博大”等四个课程模块进行实施。四个模块的目标各有侧重,与培养目标相得益彰。

四个模块的课程由教师在专家指导下自主开发,开发模式为创生型,充分释放教师和学生作为课程主体的创造力,使课程价值重心转向个体生命本位,关注学生个体的学习兴趣和经验,使学生真正“富有个性地学习”。

选修课程在不断丰富,从最初的九门课程,到现在的五十门课程,其中凝聚了凯瑞人传承的力量,创新的精神。现在,两校区3037名学生,均能在各自的兴趣爱好中畅然遨游,在自身潜力的不断挖掘中快乐生长。(马翠霞)

新闻推荐

淄博大力实施放心食堂建设186所学校食堂升级,惠及10余万人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巩悦悦通讯员苑伟)12月5日-6日,“食安山东”品牌建设与质量安全受权人专题培训会在淄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淄博大力实施放心食堂建设,市政府投入1200余万...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猕猴桃园里说丰年2017-12-08 07:17
评论:(丰富选修课程让每位学生富有个性地学习 张店区凯瑞小学选修课程建设系列报道(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