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金城建设晋升“一特双甲”资质 系淄博首家,跻身全国一流建筑企业行列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6日,泰玺集团旗下的金城建设晋升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发布会暨金城·铁木辛柯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区政府主管部门、浙江大学、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及部分合作单位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11月21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泰玺集团旗下的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专业甲级资质。金城建设成为淄博首家拥有特级资质并同时获得双甲设计资质的建设企业。据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等级资质。

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毅表示,此次晋升“一特双甲”资质,充分印证了金城建设核心竞争力的显著增强和日渐提升的品牌形象。晋升特级资质,是一个新的开始,此次与国内装配式建筑领域的领先机构——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签订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抢滩装配式建筑市场,是迈向建筑工业化、现代化的一大步。金城建设将以此领先技术,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为市场建设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的项目,发挥出作为特级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

泰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家顺表示,金城建设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两个“双甲”,对金城建设及所在泰玺集团来说都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必将助力企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这标志着金城建设已成功跻身于全国一流建筑企业行列,打通了通往更高端更广阔市场的大门,为下一步布局国内市场、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强大基础,拓宽了领域、增强了实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新闻推荐

淄博一小学观测站拍到火流星 双子座流星雨将于本月17日前抵达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樊舒瑜通讯员张健)一颗火流星快速划过天际,地面上突现一个明亮的闪光球,12月3日凌晨5点58分,张店区铁路小学流星监测站捕捉下了这神奇的一幕。据了解,张店区铁路小学...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城建设晋升“一特双甲”资质 系淄博首家,跻身全国一流建筑企业行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