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淄博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2-12 11:0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石政伊本报记者王奇报道

本报讯2月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淄博市在淄博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

于海田在讲话中指出,污染防治是中央和省反复强调的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关系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对照整改任务,主动认领、不等不靠,迅速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全面组织“回头看”,并着力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全面深入动员部署,逐级压实责任,凝聚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抓整改落实的强大合力。

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市分会场会议。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新闻推荐

“互联网+”家庭医生 居民不出门健康也有保障

家庭医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服务模式?淄博市签约服务进展如何?居民能享受哪些健康服务政策?家庭医生能否真正担起居民健康守门人之责?记者据此进行了采访。1063个家庭医生团队签约251万人连日的...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