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四年四盘 再耀鲁中 淄博恒大林溪郡实景样板间华美绽放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20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王磊刘世玉)探寻都市中的居住梦想,以匠心品质致敬生活本真,再创淄博宜居新标杆。新城好时景,乘着春风来,4月14日,万众期待的淄博恒大林溪郡,迎来了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现场贵客云集,气氛火热。

实景样板间开放活动在震耳的礼炮声和欢腾的舞狮表演中正式开始。

此次亮相的样板间是131㎡三室两厅两卫、138㎡三室两厅两卫两种户型,户型设计合理,私密双卫功能齐全,智能精装全新升级,到场来宾全方位体验了淄博恒大林溪郡的考究细节设计,感受非凡匠艺打造的理想生活空间。

据了解,淄博恒大林溪郡在秉承恒大地产品质装修的基础上,集萃精湛工艺标准,六大智能家装全新升级,引领舒适、科技、便捷生活新高度”。

恒大集团,鼎力巨献,成就落地淄博第四子——淄博恒大林溪郡。项目傲踞高铁新城,距淄博高铁北站仅约3公里,尽享高铁经济发展红利和出行便捷。紧邻世纪路、裕民路、鲁泰大道等城市主干线,纵享城市便捷生活。

项目南拥700亩高新区植物园,北邻约100公顷猪龙河湿地公园,内享约8万方五重园林景观、约3000㎡中央御湖,构筑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共融的全能生活圈。设恒大影城、约2万方商业街、约2500㎡多功能会所,完善配套顶级享受,彰显惬意生活!紧邻银泰城繁华商圈,激活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建筑类型涵盖高层、洋房、服务型公寓,现有建面约98-160㎡御湖美宅,带装修交付,高铁旁,公园里,全能生活城。

新闻推荐

淄博旅游推介会走进文化济宁 这些特色游,你可喜欢

本报记者刘伟栋通讯员王申臣4月18日,淄博旅游促销团走进文化济宁举办专题推介活动。推介会上,淄博市旅发委负责人介绍了淄博优质旅游资源、新业态和新产品,并盛邀各城市游客到淄博旅游观光,亲身感受...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造访“聊斋先生”2018-04-20 08:53
评论:(四年四盘 再耀鲁中 淄博恒大林溪郡实景样板间华美绽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