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淄博新闻 > 正文

感恩母亲 小记者孔孜硕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19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母亲,是伟大的,是无穷的,就像五月的康乃馨,没有牡丹的雍容,没有百合的浓香,只是默默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那就是妈妈的爱。

在我的心里到处都是母爱,只要是关于我的生活的事,就不能不提这些母爱。那母爱占据了我生活的一半。

记得去年暑假,天气非常热,爸爸把空调定了时,怕我感冒就把被子也盖到了我的身上。一开始,在床上躺着非常舒服,可后来空调突然不吹了,我从梦境中飞快地回到了现实,热得出汗,就把被子蹬到了地上,一会儿,我听到轻轻地脚步声慢慢向我移动,我赶紧躺下了,没来得及捡被子,我睁眼一看是妈妈。我又闭上了眼,妈妈捡起地上的被子给我盖上。我想:这就是夜晚的母爱吧!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39度,妈妈赶紧用物理降温来给我降温。因为爸爸不在家,妈妈心急如焚,脸上满是汗,妈妈把我送到门诊打针,打上针烧就慢慢退了下来,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是生病时妈妈给我的母爱。

这一件又一件充满关心的事,我不这道怎么去报答妈妈,所以,每次母亲节,我都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一束康乃馨,或者亲自为妈妈做张贺卡,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这道小诗送给您:山,没有妈妈的爱高。海,没有妈妈的爱深。天,没有妈妈的爱广阔。地,没有妈妈的爱包容。太阳,没有妈妈的爱温暖。”我冲上去和妈妈紧抱在一起,表达我的感恩。

母爱,非常的高、深、广阔、包容、温暖,每时每刻我们都要好好感恩母亲!(指导老师李海霞)

新闻推荐

张店住宅小区拆违15万平方米 拆后地块优先保障民生

晚报讯(记者孙艳芹通讯员张营)昨日记者从张店区治违办获悉,截至目前张店区共排查住宅小区违建4676处155757平方...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父亲的信仰2018-06-19 00:00
温情“善小”守望2018-06-19 07:48
评论:(感恩母亲 小记者孔孜硕 (淄川区育英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二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