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一女子落水后意识模糊漂在水面 消防员紧急救援将其拉上岸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0-11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王亚男通讯员宫席)10日早晨6时45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王舍路中队接到出警指令,在张店区孝妇河上有一女子落水。消防员赶到后得知该女子落水大概已有10分钟。由于河水温度低且女子落水时间较长,女子已失去知觉漂浮在河面上,情况十分危急。

随即中队指挥员命令救援人员下水救援,大概5分钟后,消防员游到落水者位置,此时落水人员已经意识模糊,溺水症状明显。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救援人员拉拽落水女子胳膊,其他救援人员拉拽绳索,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合力将其拉至岸上,然后移交给在场等待的120急救车。

新闻推荐

芳华铸教育 生命待花开 记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教师徐美华

□全媒体记者李红通讯员王超徐美华,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参加工作21年来,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

淄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淄博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子落水后意识模糊漂在水面 消防员紧急救援将其拉上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