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1-24 07:44   https://www.yybnet.net/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周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守护好“周村蓝”,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燃放行为,更好地维护广大市民安定有序的生活秩序和人身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淄博市关于进一步推进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文件,请各镇(街道)组织、宣传好各自辖区内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值班人员要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要及时进行劝阻。区公安、应急、生态环境、 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监管,对所有批发市场、商业门面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及时发现、劝阻、查处非法购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者,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23日

新闻推荐

张店区市场监管局保障口罩等商品价格稳定

本报讯1月22日,张店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开展了春节期间相关医疗用品市场价格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口罩等商品价格稳定。...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通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