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于海田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和济青高速高新区收费站、高新区四宝山街道解庄村、中润新玛特超市以及张店区房镇镇远景玉城小区、马尚镇龙泰苑小区,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陪同活动。

在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于海田详细察看并询问医院负责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规范、流程等情况,要求医院全面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各项措施,设置好发热接诊专用通道和明确标识,并叮嘱医护人员加强自我防护。

在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和济青高速高新区收费站,于海田察看来淄车辆管控和人员筛选排查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安排公安、交警、防疫等力量,严格入淄车辆管控,严格落实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有效防止疫情输入。

在高新区四宝山街道解庄村以及张店区房镇镇远景玉城小区、马尚镇龙泰苑小区出入口,于海田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察看人员进出情况登记本。他强调,村和社区要全面落实落细管控措施,劝导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引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切实增强群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

在中润新玛特超市,于海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节日期间物资供应情况。他指出,大型购物超市人员流动性大、隐患大,要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进一步加大清洁、消毒、通风力度,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加强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确保日常消费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严肃查处借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违法行为。(石政伊)

新闻推荐

淄博市体育中心直供春节“健身大餐”

本报讯1月22日,记者从市体育中心获悉,为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市民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按照市文...

淄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淄博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于海田现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