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淄博市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 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29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8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淄博市委、市政府下发通知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

通知要求,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各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各级领导班子负责同志一律停止休假,到岗到位、靠前指挥。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体人员一律停止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其他市直部门、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抽调足够工作人员提前返岗。各区县、各功能区、各镇(街道)全员停止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在湖北疫区休假人员一律延长休假期,待疫情解除并经检测符合相关标准后,返回工作岗位。在外省休假回淄人员一律居家观察14天,做好体温检测和其他必要防控措施,待达到留观期限并经检测符合相关标准后,返回工作岗位。对因疫情不能返回人员,可优先安排年休假,享受正常工资待遇。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人员,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此外,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淄博市将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本通)

新闻推荐

白寨村:年味更比往年浓

□本报记者毕研华春节,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对于每个人都有着共同的意义。今年的春节对于淄博经开区的白寨村来说...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 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