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淄博 > 正文

于海田带队赴京考察对接产业项目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6-0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石政伊

本报记者张明月报道

本报讯5月31日至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产业项目,与相关方面就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洽谈,并取得积极成果。副市长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有关活动。

于海田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中民集团、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IBM中国客户中心、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技术研发优势,就深化交流合作、加快项目推进达成广泛共识。钢研海德精品钢项目位于淄川经济开发区,目前一期工程已建成试生产,双方商定进一步扩大淄博厂区投资和生产规模,加快构建以高速列车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和服务为主的高科技产业集群。在拜会中民集团董事长李思霆时,双方就加快推进正茂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打造区域农业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地标农产品交易中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双方一致同意,加快合作项目建成达效、深入推进股权合作,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在IBM中国客户中心,双方就数字化人才培训平台建设及推动淄博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达成共识。在北京长城大厦,于海田与中国长城集团董事长宋黎定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双方在创新合作模式、培植产业生态,推动淄博网信产业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度推进战略合作。在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加快建设中电子淄博产业园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商定了深入开展战略合作计划及推进措施。

每到一处,于海田都积极推介淄博市在产业基础、历史文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他说,淄博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城市,产业基础厚实、工业门类齐全、配套能力完善。近年来,淄博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集中培育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迈出坚实步伐。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发展、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多优质企业、高端项目、优秀人才支撑。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淄博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淄博市将深入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各位企业家对淄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淄博产业生态优良、发展空间广阔,将进一步深化与淄博的交流合作,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惠共赢。

新闻推荐

东华水泥公司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破解党建与经营“两张皮” 党建为高质量发展“充电”

□本报报记者刘磊马景阳本报通讯员弋永杰位少青山能淄矿集团是一个因煤而生、因煤而兴的百年企业,但在“九...

淄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淄博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于海田带队赴京考察对接产业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