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沂源新闻 > 正文

市体育局立言立行“冲刺”抓落实 □本报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王强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3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春风拂面,战鼓擂响。

四月的淄博大地,处处生机盎然。

4月11日,淄博市体育局帮扶沂源县建设的张家坡镇“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自行车山地公路赛赛道工程,陈家沟村、西官庄村“村民健身大院”等共计100万元资金即将到位,并与沂源县教体局就资金划拨进行最后对接。

3月28日,市体育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调研组一行到沂源县就该县体育工作展开调研和对接,当场确定帮扶项目和资金数目。市体育局立言立行“冲刺”抓落实无不体现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这正是对市委提出的落实“三个转变、一个强化”的具体实践和表现,更是市体育局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具体落脚点。

当天座谈会上,市体育局调研组一行表态,竞技体育方面,市体育局将协助该县重点抓好县竞技体校建设,发挥好奥运会冠军杜丽等知名运动员品牌的宣传作用,特别是发挥好沂源县的优势项目,把射击、田径、乒乓球等特色项目做大做强。市体育局将派出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优秀教练员,帮扶沂源县游泳项目发展。群众体育方面,市体育局将统筹国家、省等各方面的政策资源,做好“山水”文章,帮扶好“沐心·双马”项目,全民健身项目,市体育局帮助该县争取的好项目落地。(下转第三版②)

新闻推荐

山村夫妇把孤寡病人当亲人 □本报记者张厚新通讯员陈作进

1977年冬,沂源县南鲁山镇鄢家峪村患有精神病的焦念法42岁。一天,他倒在雪地里奄奄一息,邻居申孟同夫妇发现后将其背回家守了三天三夜,焦念法转危为安。自那时起,夫妇俩的生活就跟焦念法拴在...

沂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沂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品牌淄博再发力2018-04-08 11:47
评论:(市体育局立言立行“冲刺”抓落实 □本报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王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