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沂源 > 正文

从沂源到济南“私人定制”路线开通啦! 可接受电话、微信公众号、上线互联网约车平台等约车方式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31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沂源县长途汽车站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更好地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出行需求,推出了定制客运这一新模式,为旅客提供灵活化、快捷化、品质化的出行服务。

通过门到门、点到点的服务,不仅可以省去定点发车等待的时间,而且可以省去开车、挤车各种烦恼,同时还可以免除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带来的困扰和担忧。

据悉,“定制客运”将带着老百姓的期望,政府的重托,展示“文明服务,安全便捷,诚信经营”的行业新形象。以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信息化的运营方式,竭诚提供多元化的出行方式,铸就让乘客满意、社会认可的“交运行”品牌!

沂源长途汽车站沂源至济南定制客运秉承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理念,车辆为7座豪华商务车,配备智能安全监控(GPS定位、实时监控、疲劳驾驶预警等)、车载机打客票、电子智能结算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实行公司化运营,驾驶员资质、车辆营运手续、证照齐全,百万车险,上门接送,让安全出行更有保障!

据了解,沂源县长途汽车站接受电话、微信公众号、上线互联网约车平台等约车方式。乘客可采用帮邦行网约出行平台下单或电话预约下单。

济南定制客运整点发车,沂源至济南从早五点至下午四点,济南至沂源从早九点至晚八点,全程高速,行程约1.5-2小时,沂源区域提前半小时接人,预计到达时间2.5-3小时。

新闻推荐

历山街道一卡兜底救助“四类人员”

□记者刘磊报道本报沂源讯7月12日,记者了解到,为切实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极特殊群体“两不愁”保障水平,沂源...

沂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沂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沂源到济南“私人定制”路线开通啦! 可接受电话、微信公众号、上线互联网约车平台等约车方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