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擦亮盐都旅游名片 自贡市召开旅游行业大会暨黄金周工作部署会

来源:自贡日报 2017-09-27 11: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为营造良好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氛围,提振旅游行业信心。26日,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擦亮城市名片 提振自贡旅游"全市旅游行业工作会暨黄金周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强出席会议。

据了解,中秋国庆旅游黄金周期间,自贡市将推出包含第七届富顺豆花文化旅游节、刘山乡第二届草雕节暨首届乡村音乐节、盐业历史博物馆赵熙书画精品展、贡井金秋桂花节、雁溪谷2017年金秋乡村旅游季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13项。同时,联合景区、饭店宾馆推出了中秋国庆期间及下半年旅游优惠政策,吸引外地游客,延长游客旅游时间和旅游距离。

为做好2017年黄金周旅游工作,市政府成立了由李红强任组长,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委、市政府应急办、市交通局等21个市级部门和区县政府为成员单位的市2017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部署黄金周期间的旅游营销、旅游质量、旅游安全和协调保障工作。

会上,印发了《2017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开展卫生、食品、安全联合检查,特别要严肃查处强制推销、诱导购买及强迫消费、哄抬价格、欺诈游客、售假售劣等不法行为;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处理到位旅游投诉,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李红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找准定位,用精品推动自贡旅游的新高度;要加强协同创新,深度融合,建立自贡旅游的新机制;增强实效,切实做好国庆黄金周营销宣传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交上一份自贡旅游的漂亮成绩单。

新闻推荐

琵琶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武都讯为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出生人口质量,近日,武都区计生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入琵琶镇,为符合条件的待孕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人员认真为待孕夫妇...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擦亮盐都旅游名片 自贡市召开旅游行业大会暨黄金周工作部署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