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自贡学生获冠亚军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5-17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林叶茂 记者 黄鸿)16日,2018年威克多杯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落幕,富顺二中学生巫雨琪、刘泽庆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

富顺二中是四川省传统体育项目先进学校,自贡市县篮球、羽毛球训练基地。巫雨琪和刘泽庆均是富顺二中高二27班的学生,从初中开始就是富顺二中羽毛球队成员,多次参加全国、省级羽毛球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在2017年四川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二人代表富顺二中队,分别获高中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巫雨琪和刘泽庆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一名,二人混双第一名。在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中,刘泽庆代表自贡市获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单第一名;巫雨琪获女单第二名;二人获混双第一名。二人现在都是国家级一级运动员,多次入选国家青年二队参加集训。

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是我国最高级别的青年羽毛球赛事,已经成为国家青年队、国家队考察、选拔队员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二人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有望进入全国青年羽毛球一队。

新闻推荐

自贡运动员获全国拳击锦标赛银牌

自贡运动员林雨龙(图右)获全国拳击锦标赛银牌(记者蒋周德)5月13日,为期7天的全国拳击锦标赛在重庆市荣昌县落幕,自贡市运动员林...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自贡学生获冠亚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