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全市创文模拟测评结果出炉 你所在的社区或单位达标了吗?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05 21: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秋玥)6月15日至6月25日,市创文指挥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模拟测评。共实地暗访测评56个点位类型,1105个点位,开展问卷调查600份,其中,随机街访280份,入户调查320份。

在城区综合得分排名中,沿滩区、大安区、高新区分别以89.62分、86. 91分、84.19分排第一至三名,城区综合成绩为84.85分。荣县89.01分、富顺县84.87,两县综合成绩为86.94分。(注:四区及高新区实地考察按《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测评,两县按《四川省文明城市测评细则》测评。)

其中贡井区艾叶镇、沿滩区沿滩镇、大安区永嘉乡、沿滩区兴隆镇、富顺县东湖镇分别以88.83分、84.63分、84.58分、83.29分、83.25分排第一至五名,自流井区舒坪镇、自流井区农团乡、贡井区桥头镇分别以59.54分、58.19分、56.75分位列最后三名。

在社区评测得分中,总共124个社区中,前30个社区得分高于90分,其中富顺县沙山社区以96.65分获得第一名,贡井区大码头社区、贡井区李家桥社区以96.27分并列第二名,贡井区洞桥社区以95.14分获第三名。自井区解放桥社区、自井区核桃湾社区、高新区尖山社区、高新区翠景社区、自井区小桥井社区、高新区杨公桥社区、高新区糍粑坳社区、高新区沙坪社区、高新区和景社区、高新区卫里社区、大安区茴新社区这11个社区得分未上80分。

在实地考察点位中,以市公安局为行业主管部门的出入境办证大厅2个点位与市文明办为行业主管部门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4个点位,均获得100.00分,并列第一名。不过,对各区县、高新区背街小巷所含27个点位检查后,仅得51.47分。

在街访问卷中,对于“您是否支持本市参评全国文明城市?您是否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您在本社区生活,感觉购物、餐饮、出行是否方便?"这三个问题得分超95分,位列前三。但“您是否参加过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绿色生活等主题活动?"仅得49.29分排名垫底。入户问卷中,11个问题中,8个问题测评得分全部在90分以上,另3个问题得分也都在80分以上。

新闻推荐

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是家园,也是圆梦舞台与廖昌永同台 脑瘫歌手轮椅上放歌

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是家园,也是圆梦舞台脑瘫歌手郭振宇弹奏钢琴。郭振宇的鞋子需要特别处理。袁莹和马文杰正在排练新舞蹈...

富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富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创文模拟测评结果出炉 你所在的社区或单位达标了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