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富顺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充当酒托诈骗获刑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16 07:2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莫顺艳 陈凌 记者 陈家明)四川女子陈新伙同李天、张立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交友软件获取被害人信息后,将被害人骗至酒吧、咖啡店进行高额消费,骗取他人钱财,数额巨大……近日,富顺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该案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陈新六个月有期徒刑,缓刑一年,并处罚金6000元。

经审查,富顺县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陈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采用虚构事实和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遂以诈骗罪提起公诉,并于今年9月3日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法庭上,公诉人除针对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等,还发表了被告人有自首情节,依法予以从轻处罚,被告人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酌情予以从轻处罚的量刑意见。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认定的犯罪事实以及量刑意见法院予以采纳,并当庭作出以上判决。(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新闻推荐

“晚清第一词人”作诗痛悼刘光第

近日,富顺县举行纪念刘光第先生殉难120周年大会。刘光第,富顺县赵化镇人,清末“戊戌六君子”之一。关于他,当地还流传着...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子充当酒托诈骗获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