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自贡举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4-12 22: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卜一珊)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11日上午,自贡市在富顺县釜江广场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品、扫码玩游戏、义诊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相关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和保健水平,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在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要求各区县、各部门积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多角度、全方位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康生活环境、病媒生物防制、共建和谐健康生态环境等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关注重点人群的健康需求,把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据了解,今年自贡市爱国卫生工作将以推进健康自贡建设为主线,大力推进卫生创建、健康村镇建设,加强社会动员,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全民共建共享。

新闻推荐

富顺县兜山市场监管所专项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欧月宾)为有效解决社会关注的“保健”市场乱象等热点问题,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财产饮...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举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