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加强人才培训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许鹏 宗庆有 陈强 记者 陈家明)6月3日,富顺县举办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莅县调研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工业战线干部和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为加快实现四川经济强县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自贡晨光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关义彬表示,要充分认识举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县上下统筹联动聚力攻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和工业战线干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守纪律、用心参训、广泛交流,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以更广的视野、更宽的眼界,真正将知识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经济和信息化厅转企处副处长李龙江等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新闻推荐

生前与老伴一起作出捐献承诺 逝后家人帮九旬老人实现夙愿

■南充晚报记者祝真珍文/图5月26日,92岁的四川省川中监狱离休干部金志文与世长辞。没有大操大办的葬礼,简单的告别仪式...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加强人才培训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