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四川轻化工大学在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建实习基地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张真德 曾凡川 记者 陈家明)近日,四川轻化工大学在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建立实习基地。四川轻化工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黄宗凯,人文学院新闻和传播系主任刘跃军,县委宣传部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跃军介绍了到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建立实习基地的目的和意义。富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仁斌对轻化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县融媒体中心人员结构、职能职责以及运行状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高仁斌指出,富顺县融媒体中心是整合原县广播电视台和《富顺宣传》杂志社人员新组建的部门,但由于成立时间尚短,目前在人才和技术力量上还有所欠缺。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是一件有利于双方的事情,大学生到中心实习能学以致用,提升他们的实操能力,中心人员能同高校师生交流学习,有利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深度融合,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黄宗凯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大学生实习提供了一个支撑,为学校师资力量的培养提供了一个平台,学校和中心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课题的研究和项目的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好事情。随后,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并签订了协议,四川轻化工大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轻化工大学在富顺县融媒体中心建实习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