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中昊晨光加班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6天产出12万件特种医用防护服原材料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0 11:22   https://www.yybnet.net/

图片1.png

(赖婧婷 记者 赵凯)2月8日凌晨,一辆满载专用聚四氟乙烯(PTFE)分散树脂的大货车从自贡驰入浙江湖州某公司,将用这批产品做原料,预计可生产出12万件PTFE覆膜医用防护服。生产专用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的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从接到生产任务到交货仅用了不到6天时间。

2月2日,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接到客户的紧急求援电话,需要尽快提供15吨专用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用于生产疫情防控中最紧缺的防护物品之一——医用防护服。“疫情即军情”,该公司接到任务立即组织安排,将之当成一项直接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的政治任务来抓,一边做好员工防护,一边努力克服生产调整、负荷提升、复工人员紧张、运输中断等诸多困难,全力以赴抓紧生产。

图片2.png

经过几天日夜奋战,产品检验合格后迅速装车发运。在自贡市和富顺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中昊晨光院多方协调运输通行,1800公里路程仅用了一天多,就将原料交付到湖州客户手中。

据介绍,聚四氟乙烯微孔膜是一种柔韧而富有弹性的微孔材料,具有透气而不透水的特性,可用作杀菌滤膜、电解隔膜、气体透析膜、各种溶剂的超净过滤膜等方面,通过覆膜可形成功能各异的纺织面料,广泛应用于卫生医疗防护、空气净化等领域。由于其高性能和可重复使用性强,2003年曾在抗击非典前线得到很好的应用。生产原料是一种特种超高分子量的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中昊晨光院经过多年研发,所开发的特种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成功替代了进口,在国内相关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新闻推荐

自贡部分班车线路恢复 2月5日起开通“自贡至广州、深圳”班车

(记者叶艳李秋玥)2月4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根据全国各地春节假期延后和企业复工时间要求,预计2月9日起旅客出行量将逐步增大...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昊晨光加班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 6天产出12万件特种医用防护服原材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