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践行社会责任 坚持服务小微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三心”助力抗“疫”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1 11:27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贡市分行把防疫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用“三心”竭尽所能助力抗“疫”。一是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落实人民银行等六部委、成都分行四行局和上级行要求;二是提信心、强落实,成立由党委书记、行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防控工作机制;三是用暖心、助小微,发挥邮储银行优势,信贷服务“再提速”,为抗“疫”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信贷资源供给,精准对接抗“疫”企业。2月3日起,由行领导带队,主动对接全市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对客户复工复产情况开展摸排。富顺县某医院受疫情影响医疗物资需求急剧增加,急需信贷支持,市分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医院新增授信2900万元,将于近日放款。今年以来,自贡市分行已累计发放小微贷款约4亿元。

加强线上产品宣传,降低人员出行流动聚集率。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力推广线上产品,通过手机银行、企业网银累计发放贷款2.19亿元,线上放款比列达59.35%。客户刘某在从事肉、禽及水产品批发,受疫情影响,市场已暂关门停业,客户急需流动资金,通过开通手机银行功能,实现了当天申请,当天放款45万元。

加强特殊政策保障,全力为客户排忧解难。针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重大影响,在上级行指导下,自贡市分行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给予在征信、计息、逾期、续贷等方面政策倾斜,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谢某在荣县从事家具销售,受疫情影响,暂无营业收入,无法按原计划还贷,但其信用和还款意愿良好,邮储银行第一时间为其上报展期、停息申请,赢得了客户高度赞扬。

下阶段,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为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提供坚强后盾,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防控疫情 15000元微信捐款情系桑梓

“陈书记,您好,我是陈家村走出去的一名农民的儿子,十多年前离家经商,现在国家有难,全民防御疫情蔓延,我虽然人在外地,但每天...

富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社会责任 坚持服务小微 邮储银行自贡市分行“三心”助力抗“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