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自贡应急车队为企业生产助力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3 16:52   https://www.yybnet.net/

“紧急任务!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生产的甲醇等产品运不出去,公司所需氯仿、无水氟化氢、一氯二氟乙烷等原材料运不进来,需立即调运一批危险货运车辆满足企业正常生产。”2月9日上午,自贡市交通运输局了解情况后立即调配应急运输储备运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据悉,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有1500吨甲醇急需从自贡富顺运往重庆,1500吨氯仿急需从广西、800吨无水氟化氢急需从云南昆明、50吨一氯二氟乙烷急需从浙江绍兴运回自贡富顺,市交通运输局将这一紧急运输任务交给了 安全管理扎实的四川海天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天物流”),并及时为海天物流办理了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确保应急物资运输快速送达生产第一线。

图片7.png

与此同时,接到任务的海天物流总经理李阳迅速着手落实车辆和队伍组建。李阳的号召得到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战”。短时间内,一支由10台车辆、20名队员组成的突击队伍便宣告成立。

突击队按要求做好了队员的安全知识和防护知识培训,配足了个人防护物资,车辆做好出车前检查、加油、消毒等“出征”准备工作。2月10日清晨,首批5台应急车辆按照公司规划的最优出行线路出发了。

图片8.png

首批应急运输单车里程约2000公里,整个车队运输里程达1万余公里,运送物资266余吨。为了确保车辆运行安全,海天物流坚持做好24小时车辆的动态监控工作, 在夜间及时提醒驾驶员避免疲劳驾驶,在雨天及时提醒驾驶员路滑注意行车安全。驾驶员们克服在疫情期间高速公路服务区餐厅关闭,沿途餐馆旅店暂停营业的困难,大部分时间在车上以方便饭、面包饼干等充饥,晚上就在驾驶室后面的简易床铺上休息,加班加点按时运回生产物资,保障了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正常生产。2月12日9点,首批生产原料顺利运抵中昊晨光研究院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阳表示,在后续应急运输工作中,海天物流仍将积极配合,不遗余力的保障好防疫和生产物资的运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易振中)

新闻推荐

元宵佳节送汤圆 温情慰问暖一线记交通疫情防控一线的暖心

元宵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但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大家的心,我县10个交通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防疫第一...

富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应急车队为企业生产助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