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让一线人员“轻松”上阵美发师们为干警和医务人员爱心“义剪”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5 11:18   https://www.yybnet.net/

QQ图片20200215111323.jpg

(记者 王乐乐)2月14日,市美容美发商(协)会组织39名美发师,带着美发工具,分别走进自流井区五星街派出所,自贡市疾控中心,富顺县东湖镇派出所,沿滩区瓦市卫生院,瓦市派出所5个单位,为部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和医务人员爱心“义剪”,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也让在一线人员“轻松”上阵。

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把椅子,一把吹风机,随着“咔嚓、咔嚓……”清脆响亮的剪刀声,美发师们动作娴熟,2个多小时为82名一线公安干警和75位医务人员重新修剪好了发型。

QQ图片20200215111317.jpg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由于防控疫情的需要,自贡市的部分服务行业暂停营业,对于日夜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理发也成了一种“奢望”。为了解决这一实际问题,市美容美发商(协)会专程邀请了金人美业,主流发艺,富顺利仕发艺,沿滩瓦市石三发艺等单位的美发师39名,为这群可爱的人献爱心。商(协)会会长邹芸告诉记者,在特殊疫情期间,考虑到他们的仪容得不到好的改善,商(协)会专程组织这次美发师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他们做好义剪服务。看见镜子中的自己重新焕发活力,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们连日来的疲劳消除了不少,纷纷对自贡美业人表达了由衷地谢意。

新闻推荐

返乡高峰 交警提醒合理规划出行道路

7日,由于迎来返乡高峰,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目前自贡市各大高速路口车流量较大。在此,民警提醒从外地回来的进城车辆...

富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一线人员“轻松”上阵美发师们为干警和医务人员爱心“义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