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举行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竞进拉练活动 本文字数:667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21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 (刘元 许鹏 记者 陈家明)近日,富顺县2021年第一次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竞进拉练活动举行。该活动通过找问题、晒短板、比成效,深入推进重大项目调度、拉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拉练活动中,参加人员现场参观了位于晨光经开区在建的四通达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沥青混合料及年产40万吨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混合料生产线项目、四川亿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调配润滑油润滑脂生产线项目,以及位于东湖街道在建的四川富凯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米粉·大米加工项目、代寺镇在建的四川顺康德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50万头生猪屠宰冷链物流项目、四川省良品家园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食品项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科技经信局通报2021年1-3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1-3月工业项目开工竣工情况;县投资促进局通报2021年1-3月工业项目策划包装和招商签约情况;东湖街道、古佛镇、童寺镇、代寺镇作交流发言。安溪镇、兜山镇、古佛镇PPT展示汇报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各个项目保障作指导发言。

富顺县委副书记万春霞表示,晨光经开区、全县各镇乡、街道要以此次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竞进拉练为契机,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准重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全力抓好工业招商和工业项目的落地;围绕工业和园区“四个一批”项目,制定更加严格的工业目标任务分解制度、每月预警分析研判制度、约谈制度和督查通报制度,压紧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各自辖区工业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确保上半年以及全年各项工业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新闻推荐

全国首个雷科巴足球学院分校落地四川自贡

揭牌仪式现场3月26日,“中国男孩”雷科巴足球学院富顺分校在四川自贡衡川实验学校揭牌成立,这是中国首个“中国男孩”...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举行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竞进拉练活动 本文字数:667)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