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事即将举行 当天53条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2-07 12:3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自贡市将于12月10日举行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市区部分道路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为尽可能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市公交集团公司对相关的53条公交线路在当天的运行做出了调整。

记者了解到,此次马拉松赛分为两种比赛,即半程马拉松和欢乐健身跑。半程马拉松赛经过的线路是从南湖体育场经汇川路、丹桂大街、汇东路、东盐都大道、东环线、花海、207省道、汇川路到南湖体育场。欢乐健身跑经过的线路是从南湖体育场经汇川路、丹桂大街、汇东路、三八路到英祥驾校。

为此,市公交集团公司对当天6时30分到12时、经过汇川路至南湖体育场的26路、28路等13条公交线路做了部分调整;对当天8时30分到10时、经过丹桂大街的1路、10路等26条公交线路做了部分调整;对当天8时30分到10时30分、经过汇东路的2路、8路等12条公交线路做了部分调整;对当天10时到12时30分、经过东兴寺路的8路、18路等8条公交线路做了部分调整。

与此同时,市公交集团各客运单位围绕线路调整方案,及时召开了员工大会,让每个执乘驾驶员熟知公交调整方案,并组织了各级管理人员100人、志愿者200人,于马拉松比赛当天在比赛沿线公交站点、发车点宣传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情况,维护秩序。

新闻推荐

自贡市出台物业管理条例 明年1月1日起实施 400人接受培训

(记者欧阳敏)12月6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市建筑工程技术学校举行《自贡市物业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动员暨培训会,全市住建系统、街道(乡镇)、社区、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服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赛事即将举行 当天53条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