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举行2017中国盐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自贡日报 2017-12-08 11: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12月8日下午,2017中国盐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举行。国内外盐行业专家和盐企代表齐聚一堂,畅谈盐产业技术创新、盐产品开发和盐文化传承。副市长龙腾鑫出席论坛。

龙腾鑫对此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论坛在自贡召开,是自贡盐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对于加快自贡盐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自贡乃至四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自贡市将利用这一契机,在盐业资源利用、盐业技术和产品研发、盐文化品牌塑造等方面吸取经验,大力推动盐及盐化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为建设全国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注入新的动力。

论坛上,专家和企业家们紧扣会议主题,从盐产业政策、盐业发展趋势、国外盐业发展情况、盐业标准、盐业监管、盐业生产技术、食盐安全和井盐文化等不同角度、领域和方向,各抒己见,分析和研判当前盐业发展形势,探讨和展望盐业发展前景。参加论坛的自贡盐业专家表示,此次论坛提供了一个盐行业发展的交流平台,势必为自贡市开启盐产业新征程,促进行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激发盐企创新动能,实现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形成长期积极影响。

新闻推荐

自贡市落实两保、三救助、三基金 贫困患者大病保险报销比例超80%

(记者罗乐)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以来,自贡市发挥“两保、三救助、三基金"(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县域内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全报销、民政医疗救助、疾病应急救助、医药爱心扶贫基金、卫生扶贫救...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举行2017中国盐业发展高峰论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