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帮助骗子刷卡取现他们仨获刑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2-09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霞陈洁记者郭建民)1月25日,自贡市沿滩区法院依法对刘某某、赵某某、王某某3人电信诈骗案作出一审判决。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刘某某通过向赵某某、王某某二被告人提供他人银行卡,并利用二被告人持有的销售点终端机具(POS机)采取刷卡取现的方式,分别于2016年11月26日、2017年1月12日、2017年2月14日在云南昆明将3被害人黄某某、王某某、魏某某因受骗汇入银行卡的钱款取出,抽成后汇入诈骗人提供的账户或者交付给诈骗人,涉案金额共计58万余元。沿滩区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某明知他人在进行电信诈骗,而仍受其指使,参与实施了针对诈骗款项的转移行为,应认定其构成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2个月,并处罚金6万元。被告人赵某某、王某某主观上已认识到帮助他人刷卡取现的款项属于犯罪所得,而客观上又实施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行为,应认定其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且二被告人非法持有7张他人银行卡,属于非法持有信用卡数量较大的情形,故二被告人的行为还构成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应当进行数罪并罚。其中,赵某某被合并执行有期徒刑3年3个月,并处罚金4万元;王某某被合并执行有期徒刑3年3个月,并处罚金4万元。

新闻推荐

市质监局开展节前执法大检查

(实习生王珂记者卜一珊)日前,市质监局对全市范围内的商场、农贸市场、生产企业、加油站等场所进行了节前执法大检查,并针对汽车配件、民生计量、家用电器、特种设备等领域开展了专项检查,以营造公平、...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帮助骗子刷卡取现他们仨获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