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航模首次“飞”进自贡春晚舞台 自贡春节联欢晚会”璀璨开启,点燃盐都小年夜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2-09 21:05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王珂 记者 卜一珊 摄影 周航宇)8日晚,四川理工学院体育馆内灯光璀璨、歌舞欢腾,“2018年“远大之夜.自贡春节联欢晚会"璀璨开启,再次与盐都百姓见面,点燃了盐都的小年夜,为大家献上了一台草根艺术与专业艺术相融的本土春晚。

今年是自贡春晚举办的第六个年头。晚上7点,虽然离开场还有半小时,但已有不少观众陆续到场落座,有的是全家总动员,有的是情侣档,有的和亲朋好友结伴而行。“每年的自贡春晚都是在家看的,总觉得还是觉得一点氛围。今年终于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感受一下过年的浓浓气氛。"宋先生说,他提前浏览了一下节目单,今年的春晚更有看头。而在后台,演员们却没有休息,再次对表演的节目进行排练,确保万无一失。

春晚现场,光影璀璨,喜气洋洋。7点30分,欢腾的舞狮表演《醒狮献瑞》正式拉开了2018“自贡春晚"的表演序幕,立刻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快节奏的歌曲串烧《好运来》、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父亲》、激情四射的手鼓表演《我们的歌》以及首次亮相春晚的相声《我要当网红》、哑剧《和气生财》、航模表演……20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激情点燃了盐都的小年夜。尤其是长达2分多钟的航模表演,更是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直呼没有看过瘾,2台飞机在现场“翩翩起舞",进行了花式飞行表演和编队表演,给观众献上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太喜欢航模表演了,很精彩,盘旋、翻转、跳跃这些动作都有一定的难度,要想2台飞机在表演中'不打架',确实不容易。"观众王先生说。

为给盐都人民献上一台更优质的跨年艺术“盛宴",“自贡春晚"栏目组提前进行了精心策划。“自贡春晚"总导演陈兴林告诉记者,为提升“自贡春晚"品质,整场晚会在主持串联、节目形态、舞台呈现、演员阵容、本土故事打造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突破。“晚会一改往年主持人做主线串接的形式,以旅游团为眼线,串联出整场节目。在节目形态上也加入了相声、哑剧等新的表演形式。"陈兴林介绍,舞台还首次加入升降机、烟火使节目的视觉呈现更加丰富。

新闻推荐

李刚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基层群众 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愿

(记者赵凯叶卫东)2018年春节将至。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刚率队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劳动模范、人才专家、困难职工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市...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航模首次“飞”进自贡春晚舞台 自贡春节联欢晚会”璀璨开启,点燃盐都小年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