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炫目开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2日—— 新年游玩 不要错过了奇特的“灯光节”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2-09 21: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姝 马莉莎 摄影 叶卫东 周航宇)8日晚,檀木林体育广场热闹非凡,奇幻的灯光,炫目的表演,拉开了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的序幕。

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省商务厅副厅长刘祥超、自贡市政府副市长曾明全、自流井区委书记曾健等领导,以及部分中外特别来宾出席了灯光节开幕式,和近万名市民群众一起,沉浸在灯光带来的奇妙梦幻之夜,体验着“不一样的新春、不一样的年味"。

开场舞《老城记忆》,沙画和舞蹈的巧妙结合,展示出了自流井老城的荣光与复兴。随着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宣布开幕,灯光秀依次从舞台LED大屏、两侧LED光带、150米灯笼墙亮起,整个广场,炫目奇幻,让在场所有人目不暇接。

开幕式上最让人震撼的便是3D裸眼灯光秀,让人激情澎湃的音乐响起,檀木林体育广场正面的一栋大楼外立面立即变成了一个5000平方米的“巨幕",播放的影响画面,将裸眼3D的“惊、奇、特"展现得淋漓精致,极具震撼力。

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上,除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外,两大活动场馆在新春期间,也给市民朋友们带来别样的互动娱乐体验:沉浸式体验馆—花语世界,游客可在此观赏和体验各种高科技投影互动,感觉光影带来的乐趣和魅力。未来乐园里,魔法交通、动感地面、魔法森林、虚拟海滩、魔法海洋、疯狂魔法球等主题游戏,可以让游客互动体验到娱乐和科技完美结合,充满新鲜感、趣味感。

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也充分体现了它的国际路线,据悉,2月6日,“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的宣传片,就已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正式上线,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自贡“中国灯城"的豪迈与自信,也吸引了近百家美国媒体记者进行即时报道,获得热烈回响。作为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分会场,本届灯光节在全球瞩目的舞台上亮相,让世界领略到独特的自贡灯彩文化,也将进一步助推自贡彩灯加速走向国际舞台。

记者获悉,“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将持续到3月2日,使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灯城"流光溢彩的各式彩灯,还可以参与和欣赏精彩纷呈的互动娱乐活动,体验更多、更美好的灯会景观和文化内涵,为广大市民、外地游客增添一项新的新年游玩项目。

新闻推荐

自贡2017年实现保费38.85亿元

(记者郑皓匀)“自贡保险业仍保持稳步健康增长,但增速有所放缓。"记者昨日从自贡市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以来,自贡市保险功能进一步凸显,在服务实体、支持脱贫、助力救灾、保障民生等方面...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首届自贡国际灯光节炫目开幕,活动将持续到3月2日—— 新年游玩 不要错过了奇特的“灯光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