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市卫计系统文联成立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1 23: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熊心权)10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系统文学艺术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市卫生计生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是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成立的第一家文学艺术联合会,也是自贡市第一个由系统发起的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近年来,自贡市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创作了大量思想性艺术性强、贴近生活、贴近卫生计生工作的文学艺术作品,涌现出一批在省市文艺界有影响的文艺人才,为系统文联的成立储备了人才,市卫生计生文学艺术联合会在此基础上孕育而生。目前该会有个人会员106名,团体会员18个。

会议选举产生出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各分会会长。

新闻推荐

十余人提刀携枪斗殴 跑不脱

本报讯(李勇记者郭建民)近日,自贡市贡井区法院依法对贡井区雷公滩仁和路加油站外叶某某、朱某某等人持械聚众斗殴涉恶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当庭公开宣判。2017年7月11日下午,被告人朱某某、...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卫计系统文联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