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新一轮中德合作职业教育试点推广项目洽谈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4-17 15: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17日,新一轮中德合作职业教育试点推广项目洽谈暨签约仪式在汇东大酒店举行,开启引入德国职业教育先进职教模式的新一轮合作。

2015年5月,自贡市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以政府名义参与中德合作职业教育试点推广项目,目前,2015级试点班学生进入顶岗实习阶段。

自贡作为全国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正在大力实施“633"转型升级行动,加快培育节能环保装备、航空与燃机、新材料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起点推进航空产业园建设,积极培育电子信息、石墨烯、页岩气三大潜力产业,着力改造提升盐及盐化工等传统产业,规划建设灯(光)、泵阀产业园,培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这些新兴产业发展,为新一轮中德合作职业教育项目提供了广阔前景和合作空间。

市政府副市长李世宏致辞中指出,新一轮合作项目即将开启,希望项目合作方加强配合,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助推合作项目取得新成效。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要强化保障措施、精心组织筹划,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各试点院校、有关企业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助推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市住建局解读《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紧急通知》

抽签摇号等方式公开销售房源、不“明码标价"、代收代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这样的消息在楼市中时有所闻,不仅极大侵害了购房者的权益,也严重影响楼市平稳健康发展。4月13...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一轮中德合作职业教育试点推广项目洽谈暨签约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