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走进北航” 开展招商引智合作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6-15 11:5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1月,自贡开展无人机送快递业务

近日,记者获悉,四川自贡市正在积极谋划和大力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目前自贡风鸣通用机场已建成并获民航局颁证,是四川省第一个Al类新建通用机场,以机场为核心的自贡通用航空产业园已初具形态。为借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行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促进自贡通用航空发展,自贡市贡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亮带队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招商引智系列活动。

6月7日,刘亮一行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飞行器和导弹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对接高空灭火无人机项目。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产品研发、试制、测试及应用前景等相关情况,刘亮充分肯定了高空灭火无人机项目的研发创新,表示欢迎项目团队来园区发展,双方将加强协调对接,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6月8日上午,招商引智合作洽谈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会议签订了招商引智服务合作项目协议,并对双方下步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同时,刘亮对此前北航专家到自贡开展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专题培训效果进行反馈、对人才政策进行宣传,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六玉就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向北航专家做相关介绍。北航专家表示,下一步将深化双方在专业支持、项目导入、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招商引智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走进北航”招商引智专场活动,是“自贡知名高校行”系列活动之一,除举行合作考察、洽谈外,还将在校园内采取粘贴海报、发放手册等形式,对自贡航空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及自贡的人才政策进行推介。

◎自贡日报记者 马莉莎 欧亚非

新闻推荐

巩固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全力再创省双拥模范城

何树平在创建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迎检动员会上强调巩固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力再创省双拥模范城(记者罗乐)6月11日下午,自贡...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走进北航” 开展招商引智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