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考生注意:27日公布客观题考试分数线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9-2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博 郭建民 兰楠)22日,四川省2万余名考生走进全省21个市州的44个考点、485个考场,参加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全国的组考大省,四川省今年共有26788人报名参加客观题阶段考试,且全部为计算机化考试。

省司法厅派出由厅领导或处室主要负责人带队的督考组86人,分别赴全省21个考区44个考点督导检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做到督考全覆盖。

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省、市两级司法行政系统均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各部门协同配合的联动协调机制,加强技术保障、人员保障、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经费保障、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治安防控和交通安保等工作,以不断优化考场及周边的治安、食宿、交通等环境秩序。

自贡 据了解,本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自贡考区设有:自贡职业技术学校、自贡广播电视大学两个考点,13个考场。有567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据自贡市司法局局长吴兰介绍,为保证每一个考场每一个考生的安全,自贡市司法局会同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考试学校和各考场周边的餐饮场所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确保食品安全。在考试点,由自贡市司法局司法行政干部任总监考,学校指派懂计算机的硕士研究生担任副总监考,政法各家的干部担当考场巡查员,在各考试点巡视保卫。

内江 内江考区设置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共有534名考生报名参考,设有10个考场。内江考区实现了全程实时监控,配有手机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考点派有无线电监测车,倡导考生诚信参考。因考点距离城区较远,内江市司法局积极联系公交公司开通了5条公交专线,并将离考点较近的住宿信息发布在官方网站,积极联系学校食堂,同时还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和医疗救护,全力服务考生。

成都 成都考区共计12330人报名参考,年龄最大的考生67岁。这些考生在17个考点、203个考场参加客观题考试,占全省考生人数的46%,持续位居全省之首。成都市司法局采取实地调研查看的方式对成都主要院校机位数、位置分布、交通条件、食宿条件、组考能力、合作意向等进行了全面调研,在此基础上与17所大专院校达成了合作协议,实现了“法考”第一年计算机化考试标准化考场全覆盖。

广元 今年广元考区客观题报名参考考生有585名,共设置考场13个,机位637个。每个考点均设立医务室并配备安全卫生的饮用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以确保“首考”万无一失。

◎重要提示

1、9月27日,客观题考试分数线公布,同时可在司法部官网上进行成绩查询。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2、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后,可以在司法部官网上报名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27日零时至9月30日24时。主观题考试报名时间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4日内。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3、10月15日至10月19日,可在司法部官网上打印主观题考试准考证。10月20日,将进行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采取纸笔考试方式,江苏省苏州市、安徽省黄山市、重庆市、四川省成都市、陕西省西安市5个考区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点。

新闻推荐

自贡再添红色文化地标 卢德铭故居落成揭牌

(记者罗乐叶卫东摄)为纪念卢德铭烈士牺牲91周年,9月25日上午,卢德铭故居揭牌仪式暨生平事迹展在自流井区仲权镇举行,标志着自...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考生注意:27日公布客观题考试分数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