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自贡新闻 > 正文

自贡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落幕 总结表扬先进集体组织

来源:自贡日报 2018-11-18 12:2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6日,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组委会召开总结表扬大会,表扬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和单位,总结自贡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副市长李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老龄办、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自贡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划、周密组织下,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从4月16日第一个项目桥牌开赛,到11月11日最后一个项目羽毛球比赛结束,历时199天,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友好、欢快、和谐的老年人体育盛会,坚持了“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健康第一"的理念,发扬了“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风格,实现了“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的办会目标,充分展示了自贡市老年人追求健康、热爱生活、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精神风采,展现了自贡市老体工作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

李世宏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年体育工作讲了意见。她强调,要深刻认识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老年人体育协会的重大作用,加大保障力度,为老年体育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记者 欧阳敏)

新闻推荐

为事实孤儿发放司法救助金

本报讯(甘俊)近日,贡井区检察院开展“事实孤儿”国家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言福为5名“事实孤...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市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落幕 总结表扬先进集体组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